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联合携手抓党建 齐心协力谱新篇
倡导垃圾分类 打造绿色社区
区统计局 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廉洁意识
九龙办事处 弘扬“清风”主旋律、传播“党建”正能量
明湖办事处 把服务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区食药监局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四个意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倡导垃圾分类 打造绿色社区
■经开大家庭 满满正能量

本报讯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合理有效地利用生活中所产生的垃圾,减少垃圾的污染,3月26日下午,在九龙办事处宇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宇通社区联合梓闻社工的工作人员带领宇通和谐家园的妈妈们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创建美好社区”的垃圾分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带领居民进行一个“灌篮高手”的垃圾分类游戏,让居民能对垃圾进行正确的分类,从而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有效地利用垃圾,减少垃圾的排放。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完颜雪蕊

乘客大意丢失公章

车长捡到完璧归赵

本报讯 “谢谢,太谢谢了!你们公交车长真是好样的!”失主张先生从123路车长王海军手中接过公章和行车记录仪,满脸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这暖心的一幕发生在经南五路123路调度室。

据悉,123路车长王海军结束运营回到厂区,趟捡打扫卫生时,在公交车厢内的座椅上面发现一个档案袋,打开后里面放有一枚刻有汽车销售公司字样的公章和行车记录仪,想到丢失的东西会对失主造成不便,第一时间就送往调度室,妥善保管,与此同时与客服中心人员联系登记情况,好尽快找到失主。

原来,失主张先生3月27日在经开第八大街经北二路乘坐123路公交车,途中因为工作上的一些事情一直在通电话,下车时,把档案袋忘在了座椅上。回到单位失主张先生才发现档案袋丢失了。失主张先生赶紧与公交客服取得联系,得知自己丢失的物品在经南五路123路调度室,这才松了一口气。

失主张先生急急忙忙地赶往调度室,这就有了上面发生的一幕。临走前,123路车长王海军提醒失主张先生,下车时,一定要检查自己的随身物品是否携带好,以免丢失带来不便。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魏晓柯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38 2019-03-29 00:00:00 五 倡导垃圾分类 打造绿色社区KeywordPh■经开大家庭 满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