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经开区赴二七区金水区观摩交流“路长制”工作
区妇联组织开展“美化环境,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祥云办事处 全民参与环境整治大行动
明湖办事处 对标先进学经验 实地观摩促提升
前程办事处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九龙办事处 多方携手 共同促进市容市貌大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全民参与环境整治大行动

本报讯 3月26日,祥云办事处落实区“美化环境 共建美丽家园”活动精神,组织机关干部、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及环卫工等60余人对辖区郑尉路、祥符卢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环境清洁活动。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改氛围,以实际行动共同创造美好家园,为辖区换上“靓丽的新衣”。

通过此次环境整治,辖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达到了绿化、美化、亮化的环境综合治理目的,同时提高了居民生活质量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也带动了辖区居民加入到人人参与讲卫生、环境整洁促健康的行动中来,弘扬了“清洁家园 从我做起”的文明理念,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卢亚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856 2019-03-29 00:00:00 五 祥云办事处 全民参与环境整治大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