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8版:新密时报 影像 上一版3  4下一版
Q08
相约春日花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四月,我在伏羲山等你
相约春日花海
伏羲山景区供图
中原网 供图
中原网 供图
中原网 供图
伏羲山景区供图
伏羲山景区供图
伏羲山景区供图

本报讯 新密尖山风景区地处郑少高速新密西4公里的伏羲山区,最高海拔1108.5米,地势西高东低,由于海拔相对较高,气温相对较低,年平均气温比山下低3℃~5℃,每年3月春分时节前后,10万株野生杏树由东部向西部随着气温的日渐回升次第开放,让人尽享春日里的田园风情。

3月16日,以“走进美丽乡村 醉游杏林花海 弘扬羲皇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19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开幕式在新密尖山楼院村杏花文化广场盛大举行。万亩野生杏花竞相吐蕊,花满枝头,遍布尖山57平方公里的山坡、山顶、地堰、田间和农家的房前屋后院内,远看绯云一片,近瞧云霞万朵,明艳芳菲,繁花似锦,如同一片花的海洋。数据统计,开幕式两天,新密尖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37万人次。本次杏花节将持续至4月17日。

此外,2019年伏羲山花海节新闻发布会于3月20日在伏羲山旅游区举办。本届花海节的主题为“花开成海、乐享春天”,从3月30日持续到5月31日。花海节期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风车秀、古装秀、热气球展,玻璃环廊、悬崖秋千、玻璃滑道,游人可多方位尽情享受花开成海、激情飞扬的伏羲风光。记者 薛璐

2019伏羲山花海节

五大花海

万株樱花:3月底至4月中旬

赏花地点:伏羲大峡谷

十万株槐花:4月中旬至5月中旬 赏花地点:伏羲大峡谷

千亩油菜花海:3月中旬至4月底

赏花地点:上山道路沿途

百亩玫瑰花海:4月底至5月中旬

赏花地点:三泉湖景区玫瑰岭

千亩格桑花海:5月中旬至8月中旬

赏花地点:红石林景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7924 2019-03-29 00:00:00 五 相约春日花海KeywordPh四月,我在伏羲山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