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1版:新郑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
新郑市召开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指挥部第二次工作会议
中共新郑市委 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
“新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 通过省级预验收
时刻把安全生产 扛肩上放心上抓手上
皮肤大作战 让你告别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指挥部第二次工作会议

本报讯 3月28日,在新郑市召开的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挥部第二次工作会议上,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要求各部门再加压、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拜祖大典筹备工作扎实、快速推进。新郑市领导马志峰、曹东锋、王俊杰、李志强等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现场筹备组、嘉宾邀请组、环境综合整治组等工作组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打算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间题;新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大典办主任张慧娴传达省、郑州市最新精神,并对执行方案进行重点说明。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指挥部指挥长马志峰说:要提升站位、提高效率。新郑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时间观念,提高工作效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心投入的劲头、迎难而上的作风,全力备战大典。要拔高标准,打造精品。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有筹备工作任务的单位和部门,要按照“目标一流、效果一流、标准一流、影响一流、作风一流”的要求,进一步拔高拜祖仪式标准、环境综合整治标准、嘉宾接待服务水平质量。要加强协调,强化保障。大典进入倒计时,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指挥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指挥顺畅、有条不紊;强化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强化安全稳定,确保拜祖大典圆满成功。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文

通讯员 杨媚/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067 2019-03-29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指挥部第二次工作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