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新郑市组织召开 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暨双重预防机制培训会议
新郑市召开 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新郑市卫生健康委 检查基层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辛店镇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新郑市文广旅局 开展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具茨山管委会 把森林防火工作当作重大安全事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辛店镇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本报讯 3月27日上午,辛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军辉传达学习了国家、省、郑州市及新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行政村、各企业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员管控风险、消除隐患和有效应对初期险情的岗位应急处置能力。

镇党委副书记张磊宣读了《辛店镇人民政府关于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工作的通知》文件。辛店镇派出所、电管所分别通报了对中冠砼助剂有限公司和郑州铭涛建材有限公司、宏利鞋底厂处理情况。该镇辖区企业代表鑫正树脂厂、王行庄煤矿以及辛店村支部书记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全力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狠抓问题隐患整改,坚决防范风险管控不到位、隐患整改不彻底而发生事故。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燕安排部署了辛店镇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王燕表示,全镇各企业、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做好组织协调,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努力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坚决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主动作为,迅速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安全隐惠,堵塞安全漏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讲一百遍不如问责一遍,检查一百次不如处罚一次。”要加大对重点行业的排查力度,各职能部门要加大检查督查力度,保持严查严管思想不松、力度不减,要加强对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企业的监督检查,强化现场管控,落实专人盯守,严防明停暗开、假停假改,严防死灰复燃;各企业要按照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加大安全培训、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开展好应急救援演练等重点工作,确保辛店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06 2019-03-29 00:00:00 五 辛店镇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