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新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 通过省级预验收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
新郑60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工作启动
创新和打造正能量平台 让老同志实现晚年价值
“世界水日”遇见“中国水周” 大家一起长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 通过省级预验收

本报讯 近日,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和执法监督局副总队长王广军带队,对新郑市数字化城管建设项目进行预验收。

专家组先后查看了监督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和坐席员系统操作,查阅了相关软硬件文档资料,参观了系统机房,实地察看了市容市貌状况,就相关问题和数据进行了询问和核实,并对系统平台存在问题进行纠正指导。

专家组一致认为,新郑市数字化城管系统建立了符合本市实际的“一级监督、一级指挥”的数字化城市管理模式,制定并执行了有效的监督、处置和绩效评价等制度,建设文档资料齐全、符合要求,系统运行稳定,城市管理新模式效果显著。一致同意“新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通过预验收。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08 2019-03-29 00:00:00 五 “新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 通过省级预验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