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新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 通过省级预验收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
新郑60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工作启动
创新和打造正能量平台 让老同志实现晚年价值
“世界水日”遇见“中国水周” 大家一起长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60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工作启动

本报讯 3月19日,新郑市召开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暨60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新郑市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复审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任务,对复审重点工作指标、工作步骤、时间节点等作了全面细致的安排。

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健全组织,明确责任,分解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限完成;要强化督导,对于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追究问责;各部门之间要协同作战,互通信息,通力合作,确保两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11 2019-03-29 00:00:00 五 新郑60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工作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