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重点项目要设计好、安排好、落实好 确保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如期落地见效
整合各方力量 使人居环境整治方案尽快落地
充分发挥好“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
重点抓主导产业、主导方向 切实提高签约、落地、开工效率
及时启动创文攻坚工作 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创建提升
发挥优势 提升科技工作服务发展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工作例会召开
充分发挥好“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

本报讯 3月22日,县政协召开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工作例会。县政协领导张书勤、刘海燕、朱怀召、王连宇、梁凌达、李季扬、任文利、孔新柳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政协工委考核情况,听取了各乡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关于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县政协主席张书勤对2018年各乡镇(街道)政协工委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张书勤表示,各乡镇(街道)政协工委要持续加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之家”的作用;要以开展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用好委员履职系统,加强委员服务管理。

张书勤要求,各乡镇(街道)政协工委要转变作风,尽心履职,紧紧围绕政协“三项职能”,突出履行好主要职责。要当好参谋,充分发挥好“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要了解民意,向党委、政府提供前沿性信息,有针对性地做好群众工作;要服务民生,促使各项民生保障措施落到实处;要搭建平台,组织履职活动,充分发挥委员履行政协职能的主体作用。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任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37 2019-03-29 00:00:00 五 充分发挥好“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KeywordPh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主任工作例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