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重点项目要设计好、安排好、落实好 确保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如期落地见效
整合各方力量 使人居环境整治方案尽快落地
充分发挥好“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
重点抓主导产业、主导方向 切实提高签约、落地、开工效率
及时启动创文攻坚工作 按照时间节点进行创建提升
发挥优势 提升科技工作服务发展成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挥优势 提升科技工作服务发展成效

本报讯 3月26日,中牟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总结近5年来科学技术协会工作,安排部署今后5年工作,选举新一届中牟县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委员。郑州市科协主席吴予红,县领导李晓亮、张书勤、耿志国、李新建、田金锁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吴予红向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中牟县科协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会上,县科协负责人作了题为《筑梦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为中牟都市田园新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

县委副书记李晓亮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县科协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科协的有力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促进科学技术进步、科学技术普及、全民科学素质提高、科技人才成长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中牟县科技事业繁荣发展。在新时期,县科协要把握好大势,全面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发挥好优势,全面提升科技工作服务发展的成效;要顺应好形势,以改革的精神全面加强科协自身建设。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张飞 刘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40 2019-03-29 00:00:00 五 发挥优势 提升科技工作服务发展成效KeywordPh中牟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