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牟县召开综合医改暨基层卫生工作会
雁鸣湖镇 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青年路街道 召开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动员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年路街道 召开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动员会
街道快讯

本报讯 3月27日,青年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动员会。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瑞玲宣读了《关于成立青年路街道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组及相关办公室的通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军辇、宋鹏飞分别就食药监管、消防安全进行部署安排。

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振民表示,要加强企业主体责任,同时加强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6项安全基础性工作的规范与落实。各村(社区)责任人针对此次排查工作递交目标责任书。青年路派出所所长卢勇等5位同志分别做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申永强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督导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安排;要从严落实责任追究,详细跟进各项工作;要对12个工作组会议落实、人员分工等情况进行督导,每周评优评差,务实求真,确保工作实效。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周丹丹

广惠街街道

第二期形象礼仪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3月26日,广惠街街道第二期形象礼仪培训班在毕虎村委会开班。培训内容包括面部皮肤护理、美容穴位按摩、化妆造型、盘发造型、服饰整体搭配、形体管理与礼仪等。

培训课上,老师授课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学员们认真学习,热情高涨。此次培训秉承“搞好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的宗旨,让辖区群众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使更多群众生活更有奔头。广惠街户籍居民免费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发放合格证并推荐就业。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李静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47 2019-03-29 00:00:00 五 青年路街道 召开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动员会KeywordPh街道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