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深化“放管服”改革 打造好发展软环境
郑州携手呼市 办好民族马术比赛
聚焦主导产业精准发力 开创招商引资新格局
郑州慈善总会 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我省今年优良天数 比例要超59.5%
航空港区项目建设 推行“五个一”工作机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族马术项目筹备工作对接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郑州携手呼市 办好民族马术比赛

本报讯(记者 王文捷)27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民族马术项目筹备工作对接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司长武翠英,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省民宗委副主任黄旭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对接会。

在听取了呼和浩特市关于民族马术项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郭卫平指出,在呼和浩特市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民族马术项目比赛意义重大,呼和浩特市和郑州市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担当,合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

对接会议后,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主办单位和河南省筹委会、郑州市执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在呼和浩特市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民族马术项目分赛场,详细了解了赛事各项流程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28日,王万鹏代表执委会,呼和浩特副市长王继平代表民族马术项目分赛场筹委会,双方共同签订了民族马术项目分赛场工作备忘录。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民族马术项目比赛定于7月12日至1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8183 2019-03-29 00:00:00 五 郑州携手呼市 办好民族马术比赛KeywordPh民族马术项目筹备工作对接会在呼和浩特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