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60多公里热力老旧管网年内改造
“互联网+明厨亮灶” 明年底覆盖全省中小学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60多公里热力老旧管网年内改造
涉及花园路、伏牛路、东三街等多条道路

本报讯(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王海英 文/图)郑州市热力总公司昨日传出消息,今年计划将伏牛路、文化宫路、红旗路、东三街、经七路、花园路等200余条总长度60多公里的老旧管网纳入改造范围。

3月29日,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召开老旧管网改造推进协调会,要求老旧管网改造原则上坚持原管位改造,统筹考虑一次网和一次支网的改造,争取统一解决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根据沿线用户情况,尽量同时进行改造、提前预留碰口位置,避免重复施工;要因地制宜地推进非开挖内衬等新技术、新工艺在老旧管网改造过程中的应用,为9月全市供热管网冲洗试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078 2019-04-03 00:00:00 三 60多公里热力老旧管网年内改造KeywordPh涉及花园路、伏牛路、东三街等多条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