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TOP养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初心未改,医美终归是要回归医疗本质的
清明“踏青” 这份《健康手册》请收好
10个动作远离高血糖
中药通心络干预颈动脉斑块循证 研究取得进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行业快递
中药通心络干预颈动脉斑块循证 研究取得进展

近日,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教授张运领衔的关于中药通心络干预颈动脉斑块的循证医学研究取得进展。该研究称,应用通心络治疗可有效缩小斑块体积,降低斑块破裂风险,从而降低发生心梗、脑梗的风险,减少“心血管事件”。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创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表示,该研究成果为开展中医药循证医学研究和促进中医药国际传播提供了范例。

据悉,该研究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为组长单位,联合了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等35家国内综合性三甲医院。研究成果于日前在中国介入心脏病学大会上公布,其论文发表在国际权威科技期刊《自然》子刊《科学报告》上。 蒋晓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143 2019-04-03 00:00:00 三 中药通心络干预颈动脉斑块循证 研究取得进展KeywordPh■行业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