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为了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高新区“智慧菜场”开张迎客
家门口办证、免费体检 高新区老人的小幸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家门口办证、免费体检 高新区老人的小幸福

本报讯 拥有高新区户籍的老人有多幸福?在“孝亲敬老周”活动现场,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就是最好的说明。

3月25日至29日,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行政审批和服务科联合健康发展科、卫生院等部门创新工作方法,在辖区内5个办事处相继开展了春季“孝亲敬老周”宣传暨现场办理老年人优待证活动。

活动现场,行政审批和服务科工作人员与办事处工作人员相互配合,为前来办理证件的老年人有序办理老年人优待证。对于不清楚何为老年人优待证及如何办理证件的老人,行政审批和服务科与健康发展科工作人员细心为老人解答。同时,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免费为老人进行体检,为前来办证的老人在等待过程中提供多种服务。

据悉,活动每日,老年人优待证办件量均达上百件,一周办件量达1000余件,为辖区内老人提供了极大方便,老年人优待证普及率得到大幅提升。

“最多跑一次”变成“一次都不跑”,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加强部门联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提高服务能力,让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实落地,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和归宿感,为建设宜创、宜业、宜居智慧新城提供服务支撑和民生保障。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鹏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170 2019-04-03 00:00:00 三 家门口办证、免费体检 高新区老人的小幸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