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高新时报 双创 上一版3  4下一版
首季“开门红”
河南省认证认可协会 落地郑州高新区
又一重点实验室落户高新
郑州北斗授时精度 国际“领跑”
枫杨园区协同郑州大学 共谱“产学研用”合作新篇章
高新区举办金融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认证认可协会 落地郑州高新区

本报讯 3月29日,河南省认证认可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郑州高新区推动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发展论坛在高新区举行。会上,河南省认证认可协会正式成立,并与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检测司副司长乔东,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副秘书长徐德峰,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郑文超,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监管处处长毛选,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认证认可监管处调研员杨红振,河南省认证认可协会首任会长李美利及名誉会长王夏莲、冷元宝,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高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侯明臻等出席活动。

上午8点,河南省认证认可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开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理事、监事,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李美利当选首任会长。

据悉,检验检测认证产业作为新兴高技术服务业,近年来得到快速发展。河南省认证认可协会的成立,有助于加强河南省区域内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市场管理,将成为规范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省级综合平台。高新区作为郑州市检验检测认证产业较集中的区域,拥有各类检验检测认证机构110余家,2018年营业收入突破10亿元。

在随后召开的郑州高新区推动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发展论坛上,张红军和李美利分别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和河南省认证认可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发挥郑州高新区在质量提升、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区位、环境、市场优势以及河南省认证认可协会在检验检测认证方面的资源、技术优势,通过全面合作,共同在高新区打造“全国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力争在未来3至5年内吸引集聚省内直至全球各产业领域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落户高新区,加快推进高新区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发展,为郑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180 2019-04-03 00:00:00 三 河南省认证认可协会 落地郑州高新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