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持文化遗址保护和开发利用相结合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要进一步加强 校外午托监管
发展壮大特色产业 实现高质量脱贫
全力抓好清明节 期间消防安保工作
明年基本消除柴油货车“冒黑烟”
缅怀见义勇为英烈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基层调研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张影) 昨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深入巩义,调研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陪同调研。

焦豫汝一行先后来到巩义西泗河、伊洛河生态廊道绿化工程项目工地,小关镇水道口村、丰门沟村、南岭新村,大峪沟镇新山村,听取生态水系建设、植树造林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状况,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谈,详细了解当地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焦豫汝要求,要牢固树立、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利用好当地绿色生态资源优势,从根本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绿水青山的保护者,为当地群众留下一座座“金山银山”。

关于脱贫攻坚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焦豫汝要求,要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引导党员群众主动参与脱贫攻坚,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要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流动党员管理,推动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奋勇前进。要顺应新时代要求,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激发乡土人才回乡创业的热情和信心,为建设美丽家乡、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252 2019-04-03 00:00:00 三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提升群众生活品质KeywordPh市领导到基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