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坚持文化遗址保护和开发利用相结合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要进一步加强 校外午托监管
发展壮大特色产业 实现高质量脱贫
全力抓好清明节 期间消防安保工作
明年基本消除柴油货车“冒黑烟”
缅怀见义勇为英烈 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中牟脱贫攻坚工作
发展壮大特色产业 实现高质量脱贫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昨日,副市长李喜安到中牟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喜安来到中牟县狼城岗镇北堤村,走进蒲公英种植温室大棚和蜗牛养殖户家中,实地了解该村依靠产业带领贫困群众脱贫的情况。

截至2018年底,北堤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0户144口人,其中脱贫户33户,贫困户7户。自2015年以来,经过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该村贫困群众达到了“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收入稳步增加。目前,村里正在发展蒲公英种植项目,已在大棚内种植蒲公英40余亩。村里还因地制宜发展庭院式蜗牛养殖产业,目前已发展蜗牛养殖户10户。

李喜安对北堤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带动村民脱贫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该村进一步精准施策,开展“志智”双扶,实现精准脱贫;以产业为支撑,培育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实现高质量脱贫;充分利用各项扶贫和惠农政策,进一步增强脱贫能力,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258 2019-04-03 00:00:00 三 发展壮大特色产业 实现高质量脱贫KeywordPh市领导调研中牟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