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第二批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提高政治站位 把平台推广使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
秦岭路街道 确保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平台全覆盖
生产厂区已建成 帮扶攻坚初见成效
航海西路街道 高度重视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建设路街道 “学习强国”平台成为“指尖加油站”
切实把好人才选拔第一道关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前往卢氏县狮子坪乡察看对接项目
生产厂区已建成 帮扶攻坚初见成效

本报讯 3月25日、26日,中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结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成小波,中原区政府党组成员、副组长王泰峰等一行5人,在狮子坪乡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卢氏县狮子坪乡对中原区产业帮扶引进项目卢氏县狮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卢氏善都生物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

在中原区的结对帮扶下,郑州鲜刻达超市有限公司在狮子坪乡柳树沟村新建标准化香菇种植大棚40个,并注册成立了卢氏县狮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建成后,年均生产食用菌80万棒,产鲜菇50万斤,干品24万斤。该项目旨在引领当地村民由传统种植模式向现代化、标准化、科学化种植模式转变,实现产量、质量最优化。通过中原区牵线搭桥,产品将直接供应中原区鲜刻达超市和各个农贸市场,将减少销售环节,提高产品产值。

卢氏善都生物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狮子坪乡花园寺村,经中原区结对帮扶后招商引资兴建,注册资金3000万元,计划建设年产香菇多肽200吨、香菇多糖200吨、香菇全营养粉100吨的生产线。目前,生产厂区已经建成,设备购置安装到位,近期即可进行设备调试。

成小波对项目取得的成效表示敬佩,并表示将对狮子坪乡在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力求早日破解,助力狮子坪乡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姜随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332 2019-04-03 00:00:00 三 生产厂区已建成 帮扶攻坚初见成效KeywordPh中原区前往卢氏县狮子坪乡察看对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