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原区第二批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提高政治站位 把平台推广使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
秦岭路街道 确保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平台全覆盖
生产厂区已建成 帮扶攻坚初见成效
航海西路街道 高度重视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建设路街道 “学习强国”平台成为“指尖加油站”
切实把好人才选拔第一道关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驻中原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监督报名资格审查工作
切实把好人才选拔第一道关口

本报讯 按照《郑州市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3日起,中原区财政局会计中心开展了为期7天的报名资格审查工作。

驻中原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在资格审查动员会上重申了本次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分管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本着重规程、讲规矩的原则,公平公开合理地做好资格审查工作,强调相关工作人员不能“脸难看、事难办”,要切实把好人才选拔工作的第一道关口。

派驻组在资格审查开始前主动了解参与此次审查的相关工作人员工作分工及考试报名工作流程、资格审查程序和内容。资格审查期间,派驻组在现场监督审查业务中的每一道手续,并在现场设立监督举报点。

截至3月31日,在中原区财政局和派驻组的共同努力下,中原区中级职称符合条件报名人数2295人,平均每天报名人数达300多人,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圆满结束。

记者 张改华 通讯员 郝欢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340 2019-04-03 00:00:00 三 切实把好人才选拔第一道关口KeywordPh驻中原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监督报名资格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