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严查午托班 守护孩子安全
■一周快讯
一般事项每月一公开 重大事项一事一公开
绿东村街道 以点带面 做好老旧片区建设提质工作
“两学一做”出成效 基层党建谱新篇
党建观摩促交流 示范引领再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莲湖街道筹备组
党建观摩促交流 示范引领再提升

本报讯 3月28日,在中原区委组织部协助安排下,莲湖街道筹备组党建办组织各村组织员、党建专干等相关人员到二七区侯寨街道台郭社区、金水源街道红花寺社区进行党建工作观摩,以观摩促交流,学引领抓提升。

莲湖街道筹备组观摩团一行实地观摩了台郭社区党建展览馆和会议室,了解到台郭社区通过创新形式,将央视节目《朗读者》融入社区党员活动中,由基层党员分享红色故事,畅谈交流体会,用红色文字传达心声,用有声朗读传递党性情感。随后,观摩团到红花寺社区观摩了便民服务大厅、党员会议室、村史馆、党史馆及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红花寺社区党建以孝为引领,阵地建设有特色、有亮点,党建氛围浓厚、党内活动创意新颖,充分发挥了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台郭社区和红花寺社区党建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组织生活内容丰富,党员管理规范具体,党建工作成效明显且富有特色,令人耳目一新,给观摩人员带来很多启发和工作思路。 记者 张改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378 2019-04-03 00:00:00 三 党建观摩促交流 示范引领再提升KeywordPh莲湖街道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