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1版:管城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N
管城回族区2019年第二批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全力抓好“一四四”发展体系贯彻落实
努力推动南部新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艳华到东大街街道 调研指导工作
管城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管城区召开2019年度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力抓好“一四四”发展体系贯彻落实
管城回族区召开2018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本报讯 3月22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召开2018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2018年度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回顾总结了管城区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践行‘一四四‘发展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按照项目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的要求,将每项工作量化成一个个看得见、抓得住的具体项目,明确各个项目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书’,形成发展有支撑、工作有抓手、人人有任务、逐级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倡导精细化的工作态度,掌握情况要细、分析问题要细、制订方案要细、配套措施要细、工作落实要细,把每一项工作都抓到底、抓到位,确保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管城回族区委书记虎强在会上要求。

N03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386 2019-04-03 00:00:00 三 全力抓好“一四四”发展体系贯彻落实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召开2018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