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努力推动南部新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管城回族区政协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管城回族区机关科普大学开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虎强到南曹乡调研指导工作
努力推动南部新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3月26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委书记虎强带队到南曹乡调研指导工作。区领导刘守斌、刘利、刘宁、刘同杰、张东、谷合群参加调研。虎强一行先后到长江东路、九鼎公馆项目、姚庄老年过渡房、姚庄安置区、郑西高铁绿化项目、南曹村、传化公路港,实地察看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老年过渡房消防安全、安置区建设、生态建设、党建阵地建设及项目投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虎强对南曹乡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南曹乡实绩突出,路长制、项目建设等工作都走在全区前列。作为全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主战场,南曹乡要抢抓小李庄火车站落户的重大历史机遇,以国际化视野和前瞻性思维,努力推动南部新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虎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悟透上级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区委“一四四”发展体系,紧密结合南曹实际,找准特色亮点,努力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引领发展的思路理念和不竭动力。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强与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深度对接,高起点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在优化产业布局上下功夫,着力探索“站城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农民增收、生态良好等多赢目标。发挥区位优势,打造开放高地,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细做实项目建设各环节工作。提速安置房建设,做好顶层设计,加大规划引领力度,提高安置房建设品质,同步做好安置房网签工作,确保群众早日回迁、满意回迁、平稳回迁。着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统筹做好规划、建设、管理三篇文章,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有针对性地发展产业。同时,要完善城镇功能,彰显城镇魅力,努力实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让农民在城镇化进程中有更多获得感。因地制宜、深入谋划,大力发展乡村生态游,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抓基层、打基础,要把党建作为各项工作的总开关、总抓手,牢固树立“党建+ ”理念,结合实际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390 2019-04-03 00:00:00 三 努力推动南部新区建设再上新台阶KeywordPh虎强到南曹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