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全力维护好辖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管城回族区召开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为辖区青年提供就业创业机会
国土绿化整体工作全面提速
十八里河街道 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张艳华到东大街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全力维护好辖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本报讯 3月29日,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张艳华、区政协副主席韩红伟、区政府党组成员郑向阳一行到东大街街道调研。张艳华一行先后到铭心珠宝集团、安利河南分公司、中原珠宝城等,实地察看产业发展、社区建设、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张艳华对东大街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她说,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是保障“一四四”发展体系顺利实施的基础和前提,街道在此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履行属地责任,坚持依法依规按政策解决信访问题,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的专业化、法治化水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健全舆情发现、研判、处置机制,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重点行业、区域、部位等,常态化开展大排查活动,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10 2019-04-03 00:00:00 三 全力维护好辖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KeywordPh张艳华到东大街街道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