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东大街街道: 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执法的满意度
管城回族区教体局做细做实 学校安全隐患各项排查和整改工作
北下街街道: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
全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西大街街道: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
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大街街道: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

本报讯 3月27日,西大街街道安全办联合区消防大队、区安监局、南乾元社区在熊儿河游园开展“居民共同参与、共建安全社区”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夏季消防安全知识、电动车安全提示、电气火灾防范知识等宣传册,并现场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常识,提醒群众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同时,围绕如何防火、如何扑救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的方法进行了演示讲解,并进行实地灭火演练,居民群众纷纷上前体验,切实掌握灭火器的操作技能。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活动,提高了居民的防火意识,增强了居民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基础。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沙红庆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46 2019-04-03 00:00:00 三 西大街街道: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