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打造企业招工与就业服务“直通车”
■“路长制+志愿服务”
将打造5个24小时智慧图书馆
总结经验和先进做法 提高扬尘污染防治水平
完善服务功能 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一行调研十八里河街道撤镇设办发展建设情况
完善服务功能 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本报讯 3月26日上午,河南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处长司新鲜一行到十八里河街道调研撤镇设办发展建设情况。司新鲜对十八里河街道撤镇改办发展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司新鲜提出,要坚持以人为核心的发展思想,拉开城市框架,完善服务功能,针对辖区地名、路名规划,充分听取基层意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与群众解释工作,避免出现重名等情况,推进十八里河街道一体化发展。管城区民政局要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借鉴其他市区工作经验;街道民政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联系,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64 2019-04-03 00:00:00 三 完善服务功能 不断提高工作实效KeywordPh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一行调研十八里河街道撤镇设办发展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