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荥阳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荥阳打造全国性种子集散地
荥阳市“廉政小故事”宣讲走进王村镇
贾峪镇“四不”措施 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荥阳公路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城关乡阴赵寨村党员活动日“干货”十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关乡阴赵寨村党员活动日“干货”十足

本报讯 3月28日,城关乡阴赵寨村的党群活动中心迎来了荥阳市委党校“送课下基层”的文明志愿服务者,为当天的“党员活动日”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

党员活动室里,4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来自荥阳市委党校的克淑霞、崔晓凯两位讲师分别以《学党史·感党恩》《中国共产党70年前进京赶考的故事》为题,通过生动的课件、引人入胜的讲解给党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随后,志愿服务者带领全体党员高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齐声朗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

据阴赵寨村党支部书记邢红亮介绍,自开展“两学一做”以来,在城关乡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村党支部持续加强党员教育、严肃组织生活,通过逐村观摩和党建工作会等密切与兄弟村的学习交流,相互比学赶超,丰富党员学习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极大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刘秋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93 2019-04-03 00:00:00 三 城关乡阴赵寨村党员活动日“干货”十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