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荥阳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缅怀英烈 建设和美荥阳
崔庙镇:不松懈 紧绷清明防火弦
我们的节日·清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崔庙镇:不松懈 紧绷清明防火弦
■清明祭扫 勿忘消防安全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确保这一期间“零火险”,崔庙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崔庙镇专门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森林防火工作会议,提前部署谋划,做好清明节期间防火工作对于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防火意识。宣传工作是森林防火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发放森林防火倡议书、与农户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森林防火知识,营造出浓厚防火氛围,提高村民的森林防火意识,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文明祭扫。

强化督查力度,消除森林隐患。对各村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查隐患、查漏洞、查薄弱环节,确保不留死角、盲区,排除隐患,杜绝森林火灾。

抓好值班调度,确保巡查到位。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和领导带班制度,参与村防火巡查,指导督查各村森林火灾隐患整治活动,严防火种进山,保证值班电话和各类通信工具畅通,确保有情况及时处理,并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刘新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494 2019-04-03 00:00:00 三 崔庙镇:不松懈 紧绷清明防火弦KeywordPh■清明祭扫 勿忘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