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5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市委第十轮巡察全面启动 这些单位将接受巡察
荥阳商务局发展农村电商 助推乡村振兴
城关乡打造服务型计生队伍
以书言志 以画寄情
荥阳运管局 开展物流行业大气污染防治
荥阳市红十字会 开展首期急救员培训
荥阳开办象棋专任教师培训班 营造象棋文化氛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运管局 开展物流行业大气污染防治

本报讯 近日,荥阳运管局接到荥阳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交办的关于甲乙丙丁物流门店存在路面浮尘、干燥易起尘问题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对其作出停业整顿,5日内将经营场所清理干净的处理决定。

荥阳运管局每天派工作人员前往督导其整改,要求物流企业将黄土裸露部分全部用防尘网覆盖,并不定时进行洒水降尘,确保经营场所保持湿润状态,最大程度减少扬尘污染。

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荥阳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根据《荥阳市交通运输系统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做好末端治理,强化源头治理,荥阳市运管局将在全市物流行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张锋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516 2019-04-03 00:00:00 三 荥阳运管局 开展物流行业大气污染防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