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东风路街道 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人大代表集中活动
大孟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县卫生健康委 开展“三基”理论考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孟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乡镇风采

本报讯 3月31日至4月1日,大孟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镇长王振杰作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副主席王伟强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大孟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大孟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孟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大孟镇2019年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镇党委书记刘海峰充分肯定镇人大工作及2018年成绩,号召全镇上下勇于担当、永不懈怠,抢抓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中牟县建设都市田园新城的大好机遇,奋力开启大孟镇“全域城镇化、全域旅游”新征程。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张兵兵

雁鸣湖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本报讯 3月28日,雁鸣湖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梁全峰代表镇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王锋向大会作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书面审查了《雁鸣湖镇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和《雁鸣湖镇2018年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梁全峰当选雁鸣湖镇人民政府镇长,进行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对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镇长表示祝贺,对党员干部和代表提出具体要求。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恒超 万向

姚家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本报讯 3月31日,姚家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阎恒坡主持。镇长郝宏彬代表镇政府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郭岚玉向大会作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姚家镇政府工作报告》《姚家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姚家镇2018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镇党委书记周国富号召全镇上下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努力谋求新作为、争创新发展,共同谱写全镇人民美好生活的华彩篇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耿晖

刁家乡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

本报讯 4月1日,刁家乡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乡武装部长孙军强传达中牟县安委会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的紧急通知精神,并就抓好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任国林

万滩镇 召开第十五届人民 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本报讯 3月30日,万滩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长吴杰所作的《万滩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副主席王刚强所作的《万滩镇人大工作报告》和《万滩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镇党委书记马素萍希望全体代表以坚如磐石的定力、坚韧不拔的意志、坚不可挡的劲头,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万滩镇各项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刘振华

郑庵镇

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倡导文明祭祀绿色清明

本报讯 3月29日,由郑庵镇团委牵头,在全镇中小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倡导文明祭祀绿色清明活动。全镇中小学校召开以“鲜花寄哀思·绿色清明节”为主题的班会,制作主题黑板报,班主任老师详细解读文明祭祀的意义,向全镇每位学生发放《文明祭祀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学生带回家中和家长一同学习。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让孩子将文明祭祀新风尚传递给家长、亲人和朋友,使“文明祭祀新风尚、绿色清明寄哀思”的观念深入人心。

实习生 徐少杰 通讯员 邓露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545 2019-04-03 00:00:00 三 大孟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KeywordPh乡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