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致敬,为祖国献身的英雄!
让群众在用药就医上受益
两部门发文: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
三部门发布新职业信息:又多了13个新职业
欢迎英雄回家
广电总局:禁止宣扬童星效应炒作明星子女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电总局:禁止宣扬童星效应炒作明星子女

新华社电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3日发布《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要求未成年人节目不得诱导未成年人谈论名利、情爱等话题,不得宣扬童星效应或者包装、炒作明星子女,不得肯定、赞许未成年人早恋。该管理规定自2019年4月30日起施行。

规定要求,邀请未成年人参与节目制作,应当保障未成年人安全和充足的学习、休息时间,其服饰、表演应当符合未成年人年龄特征和时代特点,不得泄露或者质问、引诱未成年人泄露个人及其近亲属的隐私信息。

此外,规定要求,不得利用不满10周岁的未成年人作为广告代言人,未成年人广播电视节目每小时播放广告不得超过12分钟;未成年人网络视听节目播出或者暂停播出过程中,不得插播、展示广告,内容切换过程中的广告时长不得超过30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836 2019-04-04 00:00:00 四 广电总局:禁止宣扬童星效应炒作明星子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