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东站三层新增电子眼停车超3分钟自动抓拍
96678
@高校毕业生 找工作看过来 全国联动,提供3万多个岗位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校毕业生 找工作看过来 全国联动,提供3万多个岗位
时间:4月27日 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通讯员 卢宇)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将于4月27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举办“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河南站”活动。

全国联动 34场招聘会保障高校毕业生就业

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全国联动,共同为高校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活动将在北京、河北、吉林、江苏、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云南、甘肃、宁夏、新疆等16个站点举办34场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现场招聘会,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将在14所高校举办系列校园巡回招聘活动。

河南站将通过举办网络招聘大会和现场招聘会的形式,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服务。现场活动除招聘会外,将配套开展多种形式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倾向测评指导等。

3万余个就业岗位

助力河南学子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可以通过公共人才服务机构组团报名和用人单位自主报名两种方式参会。现场拟设1000个标准展位,除预留的400个展位外,其余展位接受用人单位预定。

截至4月3日12时,已有焦作等多个省辖市人才交流中心组团报名;省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武汉、海口等地公共人才服务机构也将组织当地用人单位参会;网站现已有包括河南能源化工、中国人保、阳光人寿、肯德基等230余家用人单位自主报名,岗位涉及20多个专业、近30个行业。活动预计将为河南学子及有意在河南发展的人才提供3万余个岗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855 2019-04-04 00:00:00 四 @高校毕业生 找工作看过来 全国联动,提供3万多个岗位KeywordPh时间:4月27日 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