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兴达路街道实干“三步走” 书写新时代满意答卷
挑灯夜战 红专路一日两夜换新颜
春光里,我们一起扮靓金水
现场观摩 座谈交流 影像展示
金水区卫健委健康讲座进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光里,我们一起扮靓金水
团金水区委借力“志愿汇”APP谋作为

本报讯 近日,共青团金水区委组织南阳路街道团工委、北林路街道团工委同步开展“助力路长制、青年在行动”和“金水青年服务进社区”活动。

在路上,志愿者将共享单车及电动车整齐摆放,擦拭人行护栏并清扫路面,清理树坑垃圾及墙体广告,对沿街空调外挂机进行清洗。大家不怕苦、不怕脏,耐心劝导赢得了沿途市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传达金水区“五星商户”评选办法,鼓励广大商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争做“五星商户”。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金水人”。

在社区,志愿者走进困难家庭清洗空调,他们合理分工,娴熟地打开空调机盖,卸下并清洗空调滤网,在空调散热片上,喷撒空调清洗剂,用软布擦拭空调内外,耐心细致完成空调清洗作业。

此次活动团金水区委创新思路,通过线上组织报名,线下签到开展的方式,充分利用“志愿汇”APP谋作为。

活动共组织青年志愿者90余人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生力军作用,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团员青年投身金水再建新功。

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869 2019-04-04 00:00:00 四 春光里,我们一起扮靓金水KeywordPh团金水区委借力“志愿汇”APP谋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