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郑东新区云湖智慧城开工
航空港区86棵古树 有了“身份证”
海棠花开 邀您来赏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扫码可知“前世今生”
航空港区86棵古树 有了“身份证”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刘慧 文/图)近日,航空港区双鹤湖公司组织开展新S102以南区域古树名木挂牌工作,为每棵古树制作了标牌和挂牌,这些古树有了新“身份证”——二维码,手机扫一下,就可以了解到古树名木的信息。

本次所挂牌古树名木主要分布在航空港区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东王马村等,总计86棵,品种涉及有国槐、朴树、皂荚、白兰、榔榆等。

通过为每棵古树制作标牌和挂牌,既让古树名木及后备资源“一树一档”,有了新“身份证”——二维码,市民通过手机扫一扫,可详细了解古树名木的身世、来龙去脉、家族等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926 2019-04-04 00:00:00 四 航空港区86棵古树 有了“身份证”KeywordPh扫码可知“前世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