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金水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5G赋能传统制造 万物互联连接未来
丰产路街道 社工在行动
凤凰台街道 清明祭英烈 缅怀寄哀思
南阳新村街道 全域推进“路长制”
杨金路街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阳新村街道 全域推进“路长制”

本报讯 “现在每天在路上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只有在路上才能遇到问题,遇到问题及时记录、及时跟踪处理,积极落实领导提出的每天从‘零’开始,当天的问题当天解决。”

南阳新村街道辖区丰乐路路段因车流量、人流量比较大,沿街商铺比较多,从以前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随地扔垃圾和烟头的现象屡见不鲜,到现在的整洁、整齐,还路于民,离不开路长每天的艰辛。最开始的一段时间,路长每天都要到商户那儿反复宣传“门前四包”。经过不懈努力,现在商户们已形成良好习惯,开门营业第一件事就是打扫门前卫生,真正形成了合力治理。“接下来,我们要持续落实一日一巡查一点评,‘一把手’重拳出击解决辖区长期存在的突出问题,完善‘社区+路长+巡查员+志愿者’的责任体系,整合一线各种力量,做到责任明确、力量下沉,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定人定岗,实现辖区城市综合管理全覆盖。”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说。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贾建立 李小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9966 2019-04-04 00:00:00 四 南阳新村街道 全域推进“路长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