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经开区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组织工作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组织工作会议
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3月28日上午,经开区组织召开2019年度组织工作会议。全区13个基层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门负责人,国税局、工商局、质监局等垂直驻区单位党组织和中建七局、中铁隧道集团、经开投资发展集团等区内大型国企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分别观看了郑州市和经开区2018年组织工作汇报视频片,回顾了2018年郑州市和经开区在组织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坚定了2019年组织工作再出发、再提升的信心。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经开区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和要点内容,扎实推进全年组织工作。

王义民说,2018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讲政治、铸忠诚,夯基础、抓保障,守正派、重创新,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工作成效显著。

同时,王义民也点出了当前全区组织工作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之年,更是打好“ 三大攻坚战”、推动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至关重要。

王义民表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追上级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紧扣年度组织工作要点,固本强基、夯实筑牢高质量党的建设,明确导向、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优化服务、着力打造人才工作品牌,在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守正不渝、创新不止,精准施策、定向发力,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使经开更精彩,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53 2019-04-04 00:00:00 四 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组织工作会议KeywordPh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