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进一步加强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力度
铲除黑恶势力 共享平安成果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清明节前缅怀祭奠革命先烈
落实安全管控措施 全力建设“平安祥云”
智慧消防成发展趋势 火灾预警防患未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集中约谈会
进一步加强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力度

本报讯 4月1日下午,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集中约谈会,约谈了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进一步推动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

约谈会上,大队长段磊就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隐患整改期间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工作建议。其间,各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目前已整改的情况和未整改的主要原因和实际困难。同时,段磊就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答疑解难,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及时向分管片区消防监督人员汇报整改进度和整改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时解决,狠抓落实,结合近期消防安保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单位内部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段磊要求,各办事处要增强火灾隐患整改的紧迫感,消防安全无小事,整改单位要以安全保效益,提高思想认识,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吸取经验教训,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各隐患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隐患尽早消除。迅速推动整改,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隐患整改无盲区。积极采取各项有力措施,迅速、细致、深入实施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强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坚决防止整改期间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65 2019-04-04 00:00:00 四 进一步加强单位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力度KeywordPh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集中约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