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加快推进全区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京航办事处 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再动员再部署 交通综合治理工作
明湖办事处远大社区 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区人事劳动局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加快施工进度 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区房管局:部署清明期间廉政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召开园区安置房项目现场会
加快施工进度 确保项目进展顺利

本报讯 4月2日,郑州国际物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郭连喜组织召开园区安置房项目现场会。园区建设局、合村办,前程办事处、九龙办事处、锦绣前程公司、中牟县电力安装公司,相关村负责人,以及各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参加会议。

郭连喜一行实地察看了锦程二期,锦程三期一、二地块,锦龙二期,锦祥二期四、五地块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郭连喜都逐项目了解建设进度,对影响项目建设的问题现场协调督促解决。

郭连喜表示,各续建项目要详细排出月度、季度计划进程,牢牢把握形象进度、竣工封顶等关键节点,努力完成形象工程,对进展较慢的项目,要及时分析原因、查摆问题、对症下药,确保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加快解决锦程花园三期,锦祥花园二期四、五号地块附属物清理遗留问题,同时紧密联系办事处和相关村庄负责人,协调好施工方及监理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进展顺利。进一步保障好安置房施工秩序,确保环保常态化,全面按照环保督查“8个100%”的具体要求做好项目环保措施,保证不拖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持续施。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74 2019-04-04 00:00:00 四 加快施工进度 确保项目进展顺利KeywordPh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召开园区安置房项目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