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确保“门前四包”在沿街单位、门店真正落实
明湖办事处亚太社区 为老党员提供贴心服务
经开区 进一步加强“路长制”整治提升工作
祥云办事处 把“路长制”抓实、抓准、 抓具体、抓到底
京航办事处 创建畅通、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九龙办事处 让更多居民了解精细化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暖心事
明湖办事处亚太社区 为老党员提供贴心服务

本报讯 4月1日,明湖办事处亚太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前往辖区93岁老党员林章家中,为其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入手续,用实际行动,让老人感到了党组织的浓浓关怀。

林章老人党组织关系原来在金水区农科路文博社区党支部,如今随子女搬迁至亚太明珠小区,由于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不能每月前往文博社区支部参加组织生活,老人就迫切地想把党组织关系转入现居住的社区党支部,按时参加组织生活。亚太社区党支部了解到老人的愿望后,就立即前往他的家中为其办理转入手续。工作人员还和林章老人进行了交流,学习他如何做一名意志坚定,忠诚担当的共产党员。交流结束后,工作人员询问老人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他感慨地说:“在党的领导下,生活困难是没有的,只是行动不便不能每月前往支部参加组织生活,当了一辈子的党员,现在心里割舍不下的就是对党的热爱与追随。”工作人员随即表示:“您参加不了组织生活,我们经常来您这里,将党的新消息带给您看,读给您听。”老人听罢,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接下来,明湖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年迈体弱、行动不便党员服务力度,不定期开展送学上门、走访慰问等活动,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达每一名老党员的心中。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周永凯

公交车长拾金不昧

传递正能量

本报讯 4月1日,对于李女士来说真是悲喜两重天,究竟怎么回事呢?原来,失主李女士于当日上午9点左右乘坐123路公交车,因乘车时间较长,在车上睡着了,当公交车行驶到经开第六大街与航海路站牌处,李女士迷迷糊糊下了车,竟将新买的手机忘在了车上。这时,公交车已走远,正在焦急万分的时候,刚好后面又来了一辆123路公交车。和车长说明情况后,车长决定带李女士前往调度室寻找,抱着一线希望的李女士坐上了公交车。

据悉,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123路车长郭茜驾驶公交车回到厂区,打扫卫生时在车厢座椅上发现一个黑色的手提袋,打开后里面放有一部没有打开包装盒的新手机,凭经验断定是哪位粗心的乘客忘在了车上。郭茜赶忙提着手提袋欲交到调度室。失主李女士来到经南五路公交厂区时,看到郭茜提着黑色袋子正往调度室方向走去,赶忙跑上去,激动地说道:“这个黑色手提袋是我的,里面装的是我新买的手机。”经确认后,失主李女士从郭茜手中接过了手机,脸上洋溢出开心的笑容!李女士说:“这种拾金不昧的雷锋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魏晓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81 2019-04-04 00:00:00 四 明湖办事处亚太社区 为老党员提供贴心服务KeywordPh■暖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