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加快推进新郑生态环境建设 与惠济区共同打造郑州市南北部后花园
夯实消防安全基础 提升火灾防控能力
注重业务指导 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做好各项汛前准备 有力有序抓好工作落实
帮助基层、指导基层、规范基层 最大限度便民利民
攻坚基础设施建设 夯实创文硬件根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人大代表新郑团考察惠济区国土绿化提速工作
加快推进新郑生态环境建设 与惠济区共同打造郑州市南北部后花园

本报讯 3月29日,郑州市人大代表新郑团到惠济区,对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考察。

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贾鲁河绿化工程现场、惠济区全民义务植树点、省全民义务植树点东、省全民义务植树点西等区域的绿化情况,听取了高速绿化、廊道绿化、森林乡村建设等工作介绍。

经过实地察看,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惠济区大手笔谋划,大举措推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了大成效,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优良的人居环境,带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新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杰认为,惠济区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猛药去疴、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探索出了一条转型升级与生态建设互为促进、良性发展的好路子,既营造了风景如画的绿水青山,又筑起了带动经济的金山银山,实现了生态保护、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互促共赢,为全市提供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样板,非常值得新郑学习借鉴。他建议,要加大新郑和惠济区在国土绿化工作上的深入交流,加快推进新郑生态环境建设,与惠济区共同打造郑州市南北部后花园,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098 2019-04-04 00:00:00 四 加快推进新郑生态环境建设 与惠济区共同打造郑州市南北部后花园KeywordPh郑州市人大代表新郑团考察惠济区国土绿化提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