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第十三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本周举行
新郑市人社局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新郑市城管局 祭扫烈士陵园
新郑市住建局多措并举 迎接拜祖大典
薛店镇 凭吊烈士英魂 重温入党誓词
柴氏后人 缅怀先祖 了解根亲文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城管局 祭扫烈士陵园

本报讯 4月2日上午,新郑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烈士陵园,开展以“凝聚浩然正气,弘扬烈士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献英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干部默哀1分钟,向革命先烈三鞠躬。悼念活动后,党员干部来到烈士墓前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践行革命先烈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认真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李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05 2019-04-04 00:00:00 四 新郑市城管局 祭扫烈士陵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