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第十三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本周举行
新郑市人社局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新郑市城管局 祭扫烈士陵园
新郑市住建局多措并举 迎接拜祖大典
薛店镇 凭吊烈士英魂 重温入党誓词
柴氏后人 缅怀先祖 了解根亲文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薛店镇 凭吊烈士英魂 重温入党誓词

本报讯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缅怀先烈、先贤、先人的传统节日。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普及功能,4月2日,薛店镇全体班子成员到新郑市烈士陵园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凭吊烈士英魂。

薛店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基层各党组织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少先队代表、退伍老兵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由副镇长左晓霞主持。

党委书记安广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干部群众了解了英雄,也让青少年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赵建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12 2019-04-04 00:00:00 四 薛店镇 凭吊烈士英魂 重温入党誓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