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7
新郑市财政收入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
新郑市古树名木数万株
新郑市水利局 开展经典诵读大赛
让道路“一尘不染” 献礼拜祖大典
新郑市完成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工作
节约用水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度道路污染清除车亮相新郑
让道路“一尘不染” 献礼拜祖大典

本报讯 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即将到来,新郑市城市管理局联系厂家协调1台深度道路污染清除车,对城市深度清洁,献礼拜祖大典。

4月1日上午,一台深度道路污染清除车亮相新郑街头。远远看去这一台车比普通的道路清扫车要大,整车长度近10米,近处看,车体颜值也相当高,派头十足。与一般道路清扫车不同,它没有设置普通清扫车的旋转扫刷,取而代之的是在车身尾部装了一个2.5平方米左右的吸盘,利用高效多级复合涡轮技术、EHP水空射流技术、超净真空回收技术,实现对道路表面和缝隙中各种污染物完全吸取,无任何水渍,可彻底清除长期凝固在道路表面的积垢、油污以及道路缝隙中的有毒有害物质。

通过现场作业看到,深度道路污染清除车作业过的路面被清洗得一尘不染,路面缝隙里的尘垢也被吸得干干净净。远远看去,清洗过的路面就像是新铺设的一样,重回“颜值”巅峰。投入使用后不仅提高了道路清扫质量和效率,从源头上遏制了道路扬尘,也大大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李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39 2019-04-04 00:00:00 四 让道路“一尘不染” 献礼拜祖大典KeywordPh深度道路污染清除车亮相新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