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国家文物局一行考察中原文化博物馆苑项目
始终坚持“两手抓” 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与持久战
走对路子、踩准鼓点 全力跑好中牟发展这一棒
净化舆论生态环境 确保意识形态主导权
以事业发展需求为导向 为中牟发展集聚优秀人才
安排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家文物局一行考察中原文化博物馆苑项目

本报讯 4月1日,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关强一行到河南省中原文化博物馆苑项目考察指导。郑州市副市长吴福民,中牟县领导楚惠东、屈连武参加活动。关强一行集中观看了河南省中原文化博物馆苑项目宣传视频,并就项目的区位优势、旅游资源集聚效应等进行沟通与交流。

据了解,河南省中原文化博物馆苑项目是“河南省第一批A类重点建设项目”。坐落于中牟县雁鸣湖镇环湖路北、雁鸣大道以西,占地面积约228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项目总体布局依据整体规划分为20个古代专题博物馆、特色文化街坊、国家级及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工作室、客栈公寓和职工公寓、园区办公室等,为河南省民间最大的博物馆集群。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鲁杰 韩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44 2019-04-04 00:00:00 四 国家文物局一行考察中原文化博物馆苑项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