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三会合一”开短会 务实高效不打折
中牟交警伸援手小女孩与亲人团圆
一次消防疏散演练 引发师生情谊故事
中牟2019年“双优”“双带” 文化惠民工程启动
“一约五会”引领文明新风尚
传承传统文化 感受书法魅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2019年“双优”“双带” 文化惠民工程启动

本报讯 3月28日,中牟县2019年“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在中牟县人民文化广场举行。

一曲童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人们始终铭记党带领人民奋斗才有如今幸福生活。情景剧《焦裕禄》,再现了党的好干部焦裕禄亲民爱民、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事迹。黄店镇71岁的村民李有才舍己救人不幸遇难,他崇德向善、见义勇为的事迹被谱写成歌曲《阳光里有你的呼吸》,登上了今年惠民工程启动仪式的舞台。

据悉,中牟县“双优”“双带”文化惠民工程按照“2017全覆盖、2018再提升、2019成规模”的总规划,每年投入800万元专项资金,运用“文化服务政府购”“文化产品超市选”“文化活动全覆盖”“文化团队本地化”等多种形式,已打造成为中牟文化新品牌。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张竞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79 2019-04-04 00:00:00 四 中牟2019年“双优”“双带” 文化惠民工程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