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中牟县各单位倡导绿色红色清明节
“鲜花寄哀思·绿色清明节”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革命精神
清明祭英烈 鲜花慰英魂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清明祭英烈 少年当自强
清明时节祭英烈 时刻铭记英雄魂
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
晨阳路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革命精神

本报讯 时至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继承革命英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缅怀先烈、先贤、先人,4月2日,中牟县林业局在县烈士陵园举行2019年“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悼念仪式上,全体林业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的诚挚敬意和深深怀念。县林业局副局长张书敏带领大家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以个人名义庄严宣誓:缅怀先烈,学习英雄;继承遗志,发扬传统;自律自强,奋发有为;投身林业,再创佳绩!尔后,大家依次参观烈士纪念馆。

张书敏说,各个时期的革命烈士都是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功臣,他们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让我们永远牢记: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希望全体林业人认真工作,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构建和谐、文明中牟,以实际行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告慰烈士忠魂。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陈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83 2019-04-04 00:00:00 四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革命精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