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中牟县各单位倡导绿色红色清明节
“鲜花寄哀思·绿色清明节”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革命精神
清明祭英烈 鲜花慰英魂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清明祭英烈 少年当自强
清明时节祭英烈 时刻铭记英雄魂
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
晨阳路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

本报讯 桃红柳绿花纷絮,凭吊英雄正当时。4月3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局志愿者们在烈士陵园举行祭英烈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恩他们为人民的解放与和平不怕牺牲、浴血奋战,换来了今天幸福生活,文明和谐和祖国繁荣昌盛。

上午9 点,志愿者们带着最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缅怀之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烈士陵园,在巍然屹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向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追思。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参观了烈士纪念堂。大家看到一幅幅历史图片、实物资料,被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震撼,也使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忠于党和人民,忠于祖国的理想信念。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潘向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88 2019-04-04 00:00:00 四 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