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我省乡村中小学试点首席教师
下周五 香港及合作办学高校 来郑招生推介
@农村学子:郑大今年专项计划拟招320人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农村学子:郑大今年专项计划拟招320人
4月15日报名启动

本报讯(记者 张竞昳) 昨日,记者从郑州大学获悉,今年该校将继续面向河南省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的农村学生实施专项计划,19个专业拟招320人,其中,文科专业6个,理科专业13个。

考生生源省份须为河南;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4月15日~25日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报名,按照要求上传相关材料,论文和专利不得上传,初中及初中以前的材料不必提供。5月30日前,入围合格名单将在郑州大学招生网公示,并报送省招生办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等网站公示。

高考成绩达河南省本科一批次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入围考生,可填报郑州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674 2019-04-12 00:00:00 五 @农村学子:郑大今年专项计划拟招320人KeywordPh4月15日报名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