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大学生时装周5月21日开幕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 城市协管员亮牌上岗
回收快递纸箱 播种绿色希望
市民家门口畅买英国商品
帮老年人学用手机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迎 “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迎 “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验收

本报讯(郑报融媒 谢鹏飞 通讯员 王芃 曹俊娜) 4月11日上午,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专家验收组到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进行“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评估验收。

专家验收组听取了该校对创建“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的工作汇报,并对武术特色学校档案及硬件设施做了评估。

随后的武术风采展示上,虎虎生风的长拳、活泼灵动的简化少林拳、刚劲潇洒的器械表演,彰显了少年朝气、武术魅力。呼号声,震脚声,刀剑声,组成了气势恢宏的武韵交响乐,展现了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崇德尚武、英姿飒爽的风采。

近年来,该校通过将武术纳入体育课程、开发武术校本课程、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武术特色活动,在校园里全面推进武术教育,打造精彩纷呈的武术文化,使武术走进校园并得到普及。学校武术代表队先后参加了“郑州市‘简化少林拳’比赛”、“郑州市优秀红领巾社团”展示、上街区全民运动会开幕式等大型活动。

本次“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的评估验收,进一步坚定了学校做好武术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该校负责人说,将不断深化校园体艺的教育改革,扎实工作,再创辉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681 2019-04-12 00:00:00 五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迎 “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验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