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畅通郑州
明日起,走西四环科学大道口需绕行
去洛阳看牡丹更快捷 郑州局加开 临客列车16对
铺沥青 金水路西延今起夜间封闭9天
郑州本月底开通 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
随意占道卸货 银基收到整改通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四环科学大道立交桥段封闭施工
明日起,走西四环科学大道口需绕行
四环高架主线预计6月底建成通车

本报讯(记者 刘凌智/文 白韬/图)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作为郑州市市政重点工程,是郑州市快速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昨日从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指挥部获悉,因施工建设需要,科学大道部分路段(腊梅路一西四环)从4月13日开始临时封闭,预计封闭至9月1日。封闭期间,市民可绕行附近长椿路、莲花街,进入西四环。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我市主城区“两环三十一放射”快速路系统中“两环”的外环,由大河路、东四环、南四环及西四环组成闭合环线。其中大河路、南四环、西四环规划为双向八车道高架和双向八车道地面道路,东四环规划为双向十车道主线地面快速路加辅路形式。建成后全程没有红绿灯。高架主线预计今年6月底建成通车。

此次封闭施工路段为西四环科学大道立交桥段。该立交桥设计为全互通立交桥,目前已完成整体工程量的70%,全面进入节段梁拼装阶段。预计到6月底西四环科学大道立交桥南北方向主线桥通车,年底全部建成通车。

“由于施工现场需要存梁、打桩、往外撤围挡等原因,我们采取封闭路段,同时昼夜倒班加快进度,确保6月底主线通车。”河南一建西四环项目部生产经理刘书志介绍,整个西四环和科学大道立交建成后,将极大缓解高新区及市区的车辆通行压力,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改善市民出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682 2019-04-12 00:00:00 五 明日起,走西四环科学大道口需绕行KeywordPh四环高架主线预计6月底建成通车西四环科学大道立交桥段封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