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禁捕的长江刀鱼为何公然售卖?
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 卫生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 王三运一审获刑12年
四川省广安市委原副书记 严春风受贿案一审开庭
“维基揭秘”创始人阿桑奇在伦敦被捕
朝鲜劳动党七届四中全会 强调自力更生发展经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四川省广安市委原副书记 严春风受贿案一审开庭

新华社电 4月11日,四川省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四川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受贿一案。

四川省德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1年至2018年,被告人严春风在担任宜宾市城市规划局局长、宜宾市翠屏区委副书记、区长,成都市规划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广安市常务副市长,广安市委副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揽、项目纠纷解决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572.9万余元。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697 2019-04-12 00:00:00 五 四川省广安市委原副书记 严春风受贿案一审开庭KeywordPh